close

有關於貼標機的售後服務!

  這個目前是貼標機供應商最常掛在嘴上的商業特質,可是究竟有多少貼標機廠商能夠真正做到? 
 

我發覺這恐怕是很多第一次使用貼標機的客戶深深為此所苦,每家貼標機供應商在談生意時多半信誓旦旦,拍胸脯保證其一定服務的精神,但是往往一旦交機驗收後, 遇到客戶貼標機出了問題,一般貼標機供應商遇到問題時往往推三阻四, 藉故不到,而在談生意時通常用低價策略搶單, 或是口若懸河的胡謅一通。

  新碩達的自動貼標機雖然不以低價搶單, 也不過度在貼標機服務成本上灌水,堅持做到務實交易, 以客戶為本的服務精神, 許多客戶購買其他廠牌的貼標機,新碩達也常不問來源,就直接幫客戶處理他牌的貼標機問題,一心認真做好貼標機服務,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做很傻賺得很少,可是我常想這就是練就自己基本功夫最扎實的方法,當我可以輕易解決任何一家廠牌貼標機的問題時,正代表我的專業不斷的正在提昇中,我想這樣的收穫是更加有成就感的,因此客戶常說新碩達是貼標機的醫師, 更是貼標機的保母,讓我覺得很驕傲自己是在貼標機製造廠新碩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碩達專業貼標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