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在健康-新碩達冰[淇淋充填機]

    距離上次交貨過了一個多月之後,接到熟悉的聲音,說想瞭解食品專用充填機,約了拜訪時間,抵達時,前來接待的是位年輕可愛的女生,她招呼我之後說:請稍待,等會主管會來洽談。主管一進門後,我看到熟悉的身影,哈~這不是之前被挖角到別間公司擔任總經理,(也是我前老闆)怪了?他怎會在此?難不成又被挖角……?

    老總哈哈大笑說:我和你真是太有緣了,不過別誤會,這間公司是我女兒的。咦~印象中當年老總的千金,還是個青澀的中學生,沒想到事隔多年,老總的千金也成為獨當一面的負責人了呢!老總說:我女兒的公司是專門製作高級冰淇淋,因為生產的冰淇淋很特別,是由天然水果所製造的,完全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口感甚至超越"哈根達斯"他對這份冰淇淋充滿自信,還大方的說要請我吃吃看,果然,真材實料天然的水果香氣,吃起來比一般市面上冰淇淋更清爽順口。老總做事的態度,還是和以前一樣,不論做什麼事業,總是認真且積極,非常踏實。以前跟著他時,他永遠第一個進公司,一直到晚上11~12點才下班的,而他事業能如此成功,也是他的工作態度累積的成果,這也是我不斷學習中的精神。

    老總說:希望新碩達能針對這款冰淇淋,研發一款特殊的【充填機】,不但可均勻並準確的充填,且充填時不可產生泡沫。這對我們來說當然不是問題,他還對我說:看來你在包裝機械業,深耕許久,不論到哪都可以看到你;你應該也瞭解我的個性,絕不會因為交情偏袒而向你採購【充填機】,但是在上回採購了新碩達的【自動上貼貼標機】後,我清楚你們的品質值得信賴,此次冰淇淋【充填機】也要請你多幫忙囉!嘻~沒想到會被嚴謹的老總稱讚,心裡感到開心外,也必定全力以赴,不負老總的厚愛;在充斥著許多化學添加的食品中,還有不少人為"食的健康"付出心力,真的很可貴呢!


充填機專業製造廠--新碩達精機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 影片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碩達專業貼標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