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春節熱情城市的巡禮~自行車之旅

多年前在高雄服役時,對這個熱情的城市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在不知不覺中發現對高雄有一份親切感,每年總是會選擇在除夕時南下高雄彷彿是探探自己的故鄉,大多時候我總是一個人在除夕當晚南下,一路享受著無壅塞的高速公路,一個人也可以多一點時間沈澱與思考,享受著與自己內心對話的寧靜時光.

這麼多年來這樣的習慣依舊不變,唯一改變的是每年和我出遊的人物總是不盡相同,我都是採野營的方式度過春節的,大部分人還是很難接受,很訝異的是Jeff 今年竟然提出願意和我一起南下野營,

一路上發現今年除夕的車流似乎比往年再多一些,心中驚呼該不會大家都和我一樣選擇除夕當晚出遊避開尖峰擁塞時段,那以後車流可就沒這麼順暢了呢!這次到高雄的行車時間也破了我歷年來的記錄.(我可是沒超速呦) 


   到了我們的扎營地點,我把野營專用氣墊床開始充氣,搭起了6人帳篷,
我睡在T4保母車上,Jeff 則睡在6人大帳篷裡,天一亮我們便整裝待發,準備騎著我們的戰馬新春遊高雄,高雄的自行車專用道建構得還不錯,且高雄的藝文活動也挺多的,中午用餐過後回到機保母車T4準備午睡片刻,看到許多的人正為了尋找停車位,甚至還有人為了車位大吵,ha ~我們還能悠閒的睡午覺真是幸福,果然騎自行車是正確的選擇.搭了渡輪看了街頭藝人表演後,我們來到有名的萬二小吃店晚餐,每一盤只要100元的價位食材新鮮又實在,白飯還免費供應吃到飽呢! 

我們的晚餐在有名的萬二小吃店,便宜又實惠 

晚餐過後伴著旗津的夕陽,

我們也慢慢的騎著戰馬回到野營地休息.隔天高美館的皮克斯展也讓人驚豔,高雄是個熱情洋溢的城市,有著豐富人情味與城市的活力,希望明年的春節還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碩達專業貼標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